close

Barry Manilow.jpg

2015年,有許多刊物報導這位來自美國的歌手兼作曲家巴瑞·曼尼洛(Barry Manilow)和他接近四十年的伴侶葛瑞·基福(Garry Kief)的私密婚禮。儘管有這些報導,曼尼洛本身卻從未對媒體公開出櫃一直到這個星期。

曼尼洛著名的作品有《Mandy》、《Looks Like We Made It》、《Copacabana》等歌曲。他在最近一個和時人雜誌(People)的訪談中承認他沒有在2014年結婚後出櫃的原因是:

「我以為如果他們知道我是同志,他們會感到失望。所以我並沒有做任何動作。」曼尼洛是這樣說的。結果和他的預期不一樣。他說:「當他們知道我和葛瑞在一起時,他們非常開心。他們的反應太棒了!我們不認識的人向我們恭喜。對這,我感到非常感激。」

當國家報導者雜誌(The National Enquier)2015年爆出他們婚禮的消息的時候,雜誌是這樣報導的:「這幸福的一對,因為擔心消息會流出,並沒有提出書面申請、正式完成婚禮。」

曼尼洛和基福在1978年認識,幾年後,基福成為曼尼洛的經理,幫他安排他的舞台巡演和其它製作。

有一次,在一場曼尼洛的演唱會後,他和基福一起坐進一部車子,曼尼洛告訴時人雜誌說:「我和他一起坐進車子,我的粉絲在搖動車子。他說他沒辦法應付這個情況,這不是他要的生活。後來他留下來了,我很開心。他是我一輩子認識過的人中最聰明的一個,他也是個很棒的人呢!」

曼尼洛婚禮的新聞上網後,怪獸日報(Daily Beast)的專欄作家提姆·提曼(Tim Teeman)寫了一封公開信,要求曼尼洛公開出櫃。在這封信中,提曼這麼說:

好吧,你七十一歲了。你來自另一個年代。你可能不想引人注意、想要保持個人隱私,同時覺得你的私生活是你自己的事,不關其他人的事。但是,你也是公眾人物,所以大家一定會感到興趣。

就像我在去年寫給約翰·屈伏塔(John Travolta)一封類似的公開信裡所寫道的,難道你的沈默不比把話說清楚來得更辛苦、更令人沮喪嗎?

巴瑞,你在一九七零年代可是和貝蒂·米勒(Bette Midler)一起在洲際同志三溫暖(Continental Gay Baths)一起表演、擔任她的鋼琴伴奏。你的粉絲才不會因此而變心。

在最近和時人雜誌的訪談中,曼尼洛也簡短地提到他在1964年和高中女朋友蘇珊·黛絲勒(Susan Deixler)的一年婚姻,他說:「那時候,我每晚都在外面製作音樂,在外面亂來,我太年輕了。我還沒準備好定下來。」

原文出處:https://unicornbooty.com/barry-manilow-comes-out/

註:此中文翻譯僅供參考,詳細報導請見原文。

arrow
arrow

    Unicornbo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